星可摘你不可得

【寺类】后来的他们

•中长篇

•根据时间点写 略有偏差 但问题不大

•最早的脑洞我终于动笔了

点开看脑洞

c1 相遇


道明寺和花泽类认识是在一个冬天,那天雪下得很大,地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花泽类在院子里堆着雪人,花泽家看到旁边有人搬家,隔壁家夫妇拉着一个很酷的男孩,花泽类就跑去面前。

花泽夫妇也跟随花泽类的步伐来到了男孩面前,花泽类伸出手笑着看着眼前的男孩,“你好,我叫花泽类,今年四岁了,我们以后是邻居了,以后我可以带你一起玩。”

男孩看着眼前茶色卷头发的花泽类,伸出手象征性的碰了一下,“我叫道明寺,今年2岁了。” 花泽类忽视冷酷的道明寺,“以后我就是你哥哥,我保护你。” 两个男孩越来越熟悉,两家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。

转眼间花泽类7岁了,而道明寺5岁了,花泽类很宠道明寺,平时有什么吃的好玩的都给道明寺,唯独红色的钢铁侠,那是花泽类最爱的玩具。这天,道明寺非要玩花泽类的钢铁侠,花泽类双眼通红,看着被道明寺抢了的钢铁侠断了一条腿,生气极了。

这之后,花泽类再也不去找道明寺了,而道明寺也没有道歉,只是拿着他最爱的糖和玩具找到花泽类,花泽太太劝着花泽类,“类,阿寺比你小,你应该有当哥哥的样子,别和阿寺生气了。” 花泽太太把两人的手拉着,“这样你们又是好朋友了。” 两人又像从前一样了。

道明寺上了小学也特别受欢迎,许多女生都送来礼物,这让花泽类很是头疼,明明道明寺是自己的,凭什么这些女生喜欢。花泽类太小也不懂这是爱情,只是觉得道明寺应该属于自己,这也许是花泽类第一次意识到喜欢一个人。
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了,转眼间道明寺上初二了,而花泽类高一了。高中之后花泽类就没怎么长高了,而道明寺却比花泽类高了一个头。看着比自己高了一大截的道明寺,花泽类很是郁闷。

道明寺每天晚上下自习都要等花泽类一起回家,高中部比初中部晚放学40分钟,道明寺骑着电瓶车载着花泽类,“类,你说我可以考到高中部吗。” 花泽类佯装生气,“说了多少次了,要叫我哥,小时候你不是一直叫我类哥哥吗。” “一定可以考上的,阿寺。”

道明寺嘴角上扬,“类,我都比高出一个头了,很多人都说我才像哥哥,小时候你照顾我,现在我照顾你。总有一天我也会让你叫我哥的。” 花泽类笑了起来,“阿寺,你做梦呢。”





评论(6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与你做过温软美梦

© 星可摘你不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