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可摘你不可得

【寺类】后来的他们

c1

c2 情书

 听说了吗,初中部校花陈灵儿给道明寺送情书,这件事发生在课间休息的时候,道明寺看着陈灵儿娇小可爱成绩又好加上有点好感就答应了。而且校花喜欢,是很有面子的。
花泽类知道这个消息是在吃午饭的时候,他的朋友王宇告诉他的,花泽类心里很不是滋味,“我吃饱了,先走了,” 花泽类说完就起身走了。王宇感觉莫名其妙,晚上两人一起回家,道明寺高兴的分享谈恋爱的消息,花泽类只是沉默。
看着花泽类没有一点反应,道明寺很不爽的发火了,花泽类丢下一句,“我不感兴趣,以后回家别等我了,会耽误你。” 道明寺看着花泽类上了公交车,心里很生气。
从这天开始,道明寺不在等花泽类,而花泽类也没去找过道明寺,王宇和花泽类出校门,“今天道明寺怎么不等你了。” 花泽类看着王宇,“以后麻烦你送我回家了,反正顺路。” 花泽类说着就上了王宇的后座。
王宇送花泽类回家一句持续了一周,道明寺在窗前看到两人有说有笑,有时候王宇还会再花泽类家吃饭,道明寺每天在学校和陈灵儿一起吃饭学习,两人住在隔壁,但是也有一个多月没见了。
花泽妈妈和道明妈妈组了一个局,因为道明寺要中考了,两家人聚在一起吃饭,花泽妈妈看着道明寺,“阿寺很久没来我家了,等你中考完了来找类玩。” 道明妈妈也在一旁附和。而道明爸爸和花泽爸爸正在一旁交流生意。
道明寺和花泽类走在回家的路上,“类,我要中考了,我会考到高中部的。” 花泽类看着道明寺,“加油,阿寺。” 这是两人吵架之后第一次聊天,“类,我们和好吧。”花泽类也想清楚了,这辈子只要道明寺能开心幸福就好了。

预告:下次更新就是道明寺对花泽类隐约有点感觉了 会发生一件大事的  你们猜猜看


评论(2)
热度(39)

与你做过温软美梦

© 星可摘你不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