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可摘你不可得

【寺类/西作】相隔两地的电话

*联文活动 中秋贺文

*梗来自于 @顾笙歌好菜 群主大大

*我还剩最后一篇联文活动辽

最后 祝大家中秋快乐!


寺类场合





花泽类是一名室内设计师,当初认识道明寺是因为道明寺和阿夏来到公司装修房子,而花泽类恰好为他们服务,但是没多久,阿夏就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,没错,就是劈腿了。


花泽类和朋友吃饭回家的路上,看到喝的烂醉的道明寺,出于礼貌把他带回家,这一来而去两人熟悉起来之后就在一起了,这个房子也是按照花泽类的喜好装修的。


两人在一起一年多,道明寺要去F市出差,这一去就是一周,两人第一次分开,难免有些不舍。花泽类回到家,房子里空无一人,不由的感到寂寞,洗漱完毕上车睡觉,旁边也没有道明寺。


两人只是发发微信,就这样过了几天。道明寺打来电话的时候花泽类正在书房工作,“你在干什么,类,” 手机里传来道明寺的声音,花泽类开心极了,“我在工作阿,阿寺,你快回来了吧。” 花泽类看着日历,“我可能还要几天。” 


花泽类心里很是不开心,但是也没办法只得同意了,花泽类忙完工作睡下,不知道道明寺已经结束工作向给他一个惊喜,道明寺回到家中已经是下半夜了,看到熟睡的花泽类,走过去摸了摸花泽类的脸。


花泽类朦朦胧胧的感觉到有人在摸他的脸,“阿寺,是你吗。” 道明寺看着花泽类的侧脸,“类,我回来了,没想到飞机晚点,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
道明寺亲了亲花泽类的额头,“睡吧,类,我在。” 花泽类听话的继续睡觉了。第二天早上,花泽类是在道明寺的怀中醒的。



 

西作场合




 西门和美作已经结婚一年多了,美作是当下很红的模特,时不时要去国外工作。西门已经习惯了这种模式,因为西门也很忙,公司还在起步,很多事情都要亲自处理。


美作又要去法国工作,像往常一样和西门告别就去了机场,美作在巴黎照了很多风景照还有自拍或是他拍。西门看到美作在ins分享,不经有些吃味。


美作给西门打电话,“想我了吗,西门。” 西门听到美作的声音,推了推金丝眼睛,“西门超级想美作。” 美作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。


西门想起ins的照片,“美作,以后你的自拍别发在网上了,就发风景照或者他拍。” 美作听到西门的话知道他肯定吃味了,“我ins有很多粉丝呢,我拍给粉丝看的。” 西门作势要挂电话,“你答应我,忙完工作就来法国找我。” 西门应下。


隔几天,美作又在ins发照片,不过不是他自己的自拍照,而是西门和他的自拍照,并用英文写下:以后的自拍照只有我们。粉丝纷纷留言,偶像结婚一年多,终于秀恩爱了。


西门和美作站在巴黎泰晤士河旁边看着夕阳,美作扭头看西门,“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旅行了,这次也是工作之余。” 西门摸了摸美作的头,“等我忙空这一阵,你休假的时候我带你去旅行。” 


美作感觉到西门悄悄的拉着他的手,虽然彼此大多数都在工作,但只要有空,就会腻在一起。这大概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。各自为对方努力,为了未来努力,这本身就很浪漫。

评论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与你做过温软美梦

© 星可摘你不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