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可摘你不可得

【安柯/透新】零的恋人


*中长篇

*小甜饼



事情发生在降落伞落入海里之后,柯南看着安室透用手捂着另一只手的手臂,“你没事吧,安室先生。” 安室透摇了摇头,“该回去了,柯南。” 柯南没动,“还有最后一个问题,安室先生。” 安室透看着对面的柯南,等待着柯南的话。

柯南推了推眼镜,“你为什么要把毛利叔叔卷入这件事情中。” 安室透眯了眯眼,“因为这样就可以得到你的帮助,你会全心全意帮助毛利小五郎,是因为小兰姐姐不是吗。”

柯南看着安室透的手臂一直在滴血,该想说些什么,“好了,去找小兰姐姐还有那位大叔吧。” 安室透眼睛的往塔的方向看了看,就转身离开。“降谷零,你给我站住。” 

不是安室先生,也不是透哥哥,而是降谷零。柯南看着安室透的背影,“我这样做不完全是因为兰,更因为你,零。” 好像有什么答案就要呼之欲出了。安室透转身看到的是没有戴眼镜的柯南。

安室透想,摘了眼镜的柯南真的很像工藤,不,柯南就是工藤。“工藤,” 安室透叫柯南不是柯南,而是工藤。柯南把眼镜带上,“安室先生,你的恋人是国家,而我的恋人是你。”

柯南慢慢的走向安室透,“不管我是江户川柯南,还是工藤新一,不管你是安室透,还是降谷零。我想要的从来都是你。” 安室透从来没有想过会被一个7岁的孩子表白,虽然里面住着17岁的灵魂。

安室透蹲下想要用手揉揉柯南的脑袋,“安室先生,你应该回家包扎,我可以帮你。” 柯南看着安室透把手伸回去,“走吧,” 柯南拉着安室透手上的手。“不如去工藤宅吧。” 

柯南一怔,“不行,还是回安室先生的家吧。” 柯南默默的想,家里还有一个不速之客,而且住了很久。如果见面肯定会引起慌乱的。安室透看着柯南的样子,小侦探一本正经的还挺可爱的。

月色里,安室透拉着柯南的手走在大街上,“工藤,我不会吃住在你家那位的醋,毕竟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。”柯南的脸红通通的,“这么说,安室先生知道住的是谁?” 柯南晃了晃脑袋,抬头看着安室透,“我喜欢你,零哥哥。”



评论(2)
热度(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与你做过温软美梦

© 星可摘你不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