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可摘你不可得

【恋与F4】当你半夜睡不着


•当你半夜起来上厕所之后睡不着了 



李泽言场合


当你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身边没有人,你从厕所出来,发现书房有灯光,看到李泽言正在工作,“泽言,你先休息一下吧,” 李泽言听到你的声音,看到你只穿了睡衣,抬头皱眉,“把外套穿上,小心感冒,你先去睡吧。” 你走到李泽言身边,“可是我上了厕所之后没有睡意了,要不我在这里看着你吧。” 李泽言起身把外套给你披上,“泽言,原来你也要加班,我以前经常写策划案写到半夜。” 李泽言看着文件,“笨蛋,这是加急文件,所以要加班。” 过了一个小时,李泽言工作完成了,看着你已经在桌子上睡着了,轻轻的把你抱起来,“笨蛋。”


许墨场合


“墨墨,我睡不着了。” 你委屈的看着旁边正在看书的人。许墨把书放在床头柜上,轻轻一揽,把你抱在怀里,“夫人,你睡眠浅,以后睡之前一定要记得喝牛奶。” 你靠着许墨的胸膛上,“我知道了,墨墨。” 你抬起头看着许墨,“要不先生给我讲睡前故事吧。” 你记得每天睡觉许墨都会给你讲睡前故事,你期待着等待他的回应。许墨帮你盖好被子,欺压上来,“睡前故事下次再讲,今天先做做运动。” 运动能快速入睡,许先生如实回答。今天也是许先生开车的一天。


白起场合


你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惊动了身旁的人,“怎么了,做噩梦了吗。” 白起担心的问道,“学长,我起来上厕所之后发现睡不着了。” 白起轻轻的拍着你的背,“没关系,我以为你有什么事情。” 你察觉白起的关心,把白起抱得更紧,“要不学长抱着我睡,这样我就很快能睡着。” 你伸手摸了摸白起的耳朵,感受到白起的耳尖红了,轻笑道 “都结婚这么久了,学长还是这么可爱。” 白起握着你的手 ,“咳,睡吧,我在,你不用害怕。” 永远守护着你保护着你。


周棋洛场合


当周棋洛想抱你却发现你不在床上,此时你正在客厅拿着Helios送你的匕首发呆,根本没注意有人朝你走来,借着沙发旁边暖黄色的星星灯发现薯片小姐正拿着匕首。周棋洛走到你身边,“薯片小姐是想别的男人了吗。” 你惊醒的抬起头看着委屈的洛洛,“不是的,我起来上厕所发现睡不着就在客厅坐坐。” 周棋洛在你旁边坐下,“睡不着的话我可以给你唱歌,你为什么拿着别的男人送你的东西。” 你从话里听出来他是吃醋了,“可是你是周棋洛,也是Helios,” 周棋洛把你压到沙发上,“那薯片小姐更喜欢哪个我。” 你眨了眨眼睛,看着他蓝色的瞳孔,“我喜欢温柔的周棋洛,也喜欢暗自关心我的helios,不论是哪个你,只要是你我都喜欢。” 周棋洛听到你话,怔了怔,“今晚,就由helios陪你。” 说完,就亲了你。


呵总上线,那你觉得和谁做让你舒服?你捂脸跑走。



评论(1)
热度(81)

与你做过温软美梦

© 星可摘你不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