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可摘你不可得

【西作】微光
·短篇 一章完
·黑道西&警察作
·开学快乐
·会持续写的



郊外的亦庄别墅囚禁着一个人,这个人是警察的卧底,而囚禁卧底的这个人正是S市叱咤风云的西门彦。房间门被打开,一个男人躺在床上,男人的右手被手铐拷着,西门看着眼前的男人,“冯警官,你当初来调查我的时候想过有这么一天吗。”
美作冷眼看着西门,“反正我现在也出不去,随你想怎么样。” 西门上前抓着美作衣袖,“你把我最信任的人弄进监狱,而且还死在监狱了。” 美作闭上眼像是在回忆什么,“对于这件事我没什么可说的,” 西门松开手,“反正我有的是时间。”
西门走到门口,像是想起什么又停下,“我不杀你是因为我要慢慢折磨你,我恨你。” 西门走了,剩下美作一人在房间里,管家送来饭菜,“美作少爷,明天我帮你逃走,你只要亲手写一封信西门少爷是不会怪罪的。” 美作点点头,“我会照做的,信我明天写好交给你,你帮我准备纸笔。”
晚上,西门睡在美作身边,美作看着熟睡的西门,心想:希望你别怪我,西门。西门一大早就去公司了,美作把信交给管家,管家偷来手铐钥匙给西门打开,“按照原计划进行,我会支开佣人,你趁着这个机会逃走,出了别墅有人送你去机场。”
美作道了谢,计划很顺利,西门回来发现别墅发生大火,只有美作一人没能逃出来,“少爷,敌方来袭,放了火,” 管家拿出一封信,“这是美作少爷让我保管。” 西门打开信,原来美作和西门的心腹一起商量好的,心腹会替西门顶罪而美作负责保密和销毁西门的证据。 “少爷,其实他得了绝症,所以他才向美作少爷提出这个建议的。”
西门看着眼前的一切,现在美作也没了,后悔也来不及了,原来美作一直都没有伤害自己,反而是自己一直在伤害美作。这时,手机来了一条信息,西门笑了起来,“帮我订张去法国的机票。”
原来,短信写着:西门,法国见。

评论(1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与你做过温软美梦

© 星可摘你不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