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可摘你不可得

【周棋洛】生日之约



*小甜饼

*中长篇

*第一次写 多多见谅



最近周棋洛忙着生日会的彩排,而你忙着新节目的录制,你们已经有半个月没有见面了。这天,你刚回到家,就接到了周棋洛的电话,“阿薯,你会来我的生日会吗。”

周棋洛第一句就是询问你能不能和他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,某洛非常期待了。“不行哦,洛洛,我的新节目临时出了一点问题。” 周棋洛失落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。

你能想象他现在正低着头独自难受的表情,“不过我会准时收看直播的,结束之后你就可以来找我啦。” 周棋洛听到这句话,打起精神来了,“阿薯要说话算数,那我们生日会结束后见面。”

事实上你已经提前完成了新节目的录制,也提前和沈远商量好要给周棋洛一个惊喜。生日会当天,你走在路上,看到公交车站 恋与广场都是周棋洛的生日会应援牌,周棋洛拿着小雏菊花束,身穿黑色风衣,做出邀请动作,很多歌迷都在拍照。你和歌迷一起进入场地,沈远给你安排的是一个不容易发现的位置。

你看着歌迷拿着周棋洛的手幅和应援棒,心里想:我的洛洛真的很受欢迎呢,这时,旁边的小姑娘看你两手空空,好心的给你了周棋洛的手幅,你礼貌的道谢,想起家里一大堆的周边,不禁的笑了笑。

生日会准时开始,你看着周棋洛一身朋克装扮从升降台出来,歌迷的呐喊声在你耳边响起,你也跟着一起挥舞应援棒。舞台上的周棋洛魅力四射,让你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棋洛。

生日会进入高潮阶段,你看着周棋洛已经脱掉黑色纱衣和白色短袖,露出线条分明的肌肉,哇哇哇,腹肌真的太好看了,我不行了,旁边的小姑娘有点昏迷的感觉了。“很好,今晚你睡沙发吧。” 虽然知道这是生日会一部分,但是你还是有点吃醋。

生日会快结束的时候,周棋洛穿着米黄色的西装,坐在钢琴旁弹奏着最后一首歌曲,灯光打在身上,就像一个闪闪发光的王子,你看得入迷。

“很高兴大家来参加我的生日会,” 周棋洛拿着话筒站在舞台上,“洛洛生日快乐!” 底下歌迷一起大喊。“谢谢各位,其实最后一首歌是唱给我最爱的薯片小姐,可惜她今晚不能来,她答应我今晚会看直播的。我相信她现在正在收看。” 

这时一束光打在你的身上,两边的屏幕上放着你拿着手幅和应援棒,“沈远没有说这一趴阿,” 周棋洛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随即笑了起来,“看来薯片小姐偷偷瞒着我来了现场,今天我表现不错吧,回家记得给我奖励哦。”

此时你脸上红通通的,有点不知所措。你看着台上的周棋洛,周棋洛也看着台下的你。你们眼中只有彼此,生日会结束当晚,热搜就安排上了,#周棋洛公布恋情# #周棋洛的薯片小姐是她# #制作人瞒着周棋洛送惊喜# 

保姆车上,你和周棋洛一起坐在后排,周棋洛脸凑了过来,“薯片小姐太坏了,偷偷来看现场。” “周棋洛,今晚睡沙发。” 周棋洛马上用脸蹭着你的胸口,一脸委屈的求抱抱,你摸了摸周棋洛的金色头发,温柔的笑了笑。周棋洛的声音传了过来,“她们在远处看,你也在远处看,但是她们不能摸阿,只有阿薯能摸。”

周棋洛边说边把你的手放到他的衣服里,你脸一红,“周棋洛,你....” 后面的话没说完,就被周棋洛吻住,“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薯片小姐。”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与你做过温软美梦

© 星可摘你不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