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可摘你不可得

【寺类/西作】温柔情陷
前面说的话:hi 大家好 我是暖暖 本来想着一章完结 结果越写越多 只有分章了 大概下章完结 第一次写文 多多包涵!
Flower Coffee s市最出名的咖啡屋,装修是田园风格,一排排小方桌都是用实木做的,屋顶上面还挂着小星星灯,暖黄色的灯衬托着,更加适合约会和拍照了 。
今天是类回来的日子,F4决定在这里接风,西门 美作 寺 和杉菜坐在一桌,“类呢”道明寺问,“他说他出去吹风了,”美作话音刚落。类就牵着一个女生从前面走了过来,走到他们坐的桌子停下,我带她去那边坐,类指了指玻璃门后面的木桌。
看着类坐下 ,西门说 “总感觉类从巴黎回来变了一个人 ,” 美作思考了一下 “可能类长大了,只是不知道他这样会持续多久 ,” “肯定是他和静有事。”道明寺肯定的点头 ,
杉菜听着他们的对话,拿着桌上的橙汁,偷偷的往花泽类的方向看,看到他们说说笑笑,杉菜心里也很难受,突然站起来,“我要回家了,明天把你送的家电拿走,说完就出了门。
第二天,刚和李真和好的杉菜就被道明寺拉走了,到了机场,杉菜问 “我们去哪里,”道明寺说 “我们去度假,明天没有课。”就这样F4一行人就出发去海岛了 。
到了海岛,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,所以天特别好看,杉菜站在窗边高兴得不得了。“去吃饭吧,”杉菜说完就跑了。
坐在离海边不远的一个木桌上,周围都是种的盆栽和挂在盆栽上的装饰灯,大家都很开心。干杯!杉菜看着斜前方的花泽类,思考着什么,道明寺看到这一幕,心里想:为什么类会变成这样,自己心里也好难过。
美作拿着一串烤鱿鱼递给发呆的杉菜,目光看到西门正和旁边的女生说说笑笑,也学着西门,和他旁边的女生攀谈起来。西门其实正目睹这一切,情圣又如何,还不是这么幼稚,看来我的段位比他高。西门心想:今晚要抓紧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与你做过温软美梦

© 星可摘你不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