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可摘你不可得

【寺类/西作】温柔情陷
分章了 !!!大概中长篇!不知道几章能完结!草率的作者 多多包涵!
第二章
海边,花泽类一个人坐在那里,他似乎很悲伤,这时候半夜不睡觉的杉菜来到了海边,她本来是来海边吹风的,但是看到她喜欢的男生在海边,就走过去坐在他身边。
“类,是真的很难过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” 杉菜这样想着,头撇过去看花泽类,花泽类问杉菜,“你想听故事吗。” 杉菜点点头。
类刚开始到巴黎是很开心的,毕竟自己的初恋就在巴黎,一开始相处得很好,但是后来滕唐静开始忙自己的工作,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。
“类,你是依赖我,而不是喜欢我,你明明看到阿寺和杉菜在一起会难受,为什么就是不承认呢,” 滕唐静终于说出来了,花泽类看向她,喃喃道“不可能,不可能,我是喜欢静的。”
滕唐静拉着花泽类的手臂,“类,你想想清楚,你错过了他,你会后悔的,你知道阿寺的,如果你不点醒他,他不会明白的,只要你用点办法,你们会在一起的,” 花泽类思考了一下“你说真的吗,静,” 滕唐静点了点头,“去吧,回去吧,不要后悔,” 花泽类说“对不起,静,谢谢你让我清楚了自己的心,我会把阿寺追回来的,他属于我。”
花泽类把事情告诉了杉菜,唯独省去了他喜欢阿寺,杉菜忿忿不平,安慰花泽类。而在另一边,道明寺焦急寻找杉菜,这时候杉菜从海边回来,美作说“终于看到你了,在不回来阿寺要翻天了,我们走了 回去睡觉了。” 说完不等回答,就拉着西门走了。
房间里,美作刚进门,西门就拉住他,“怎么了,到房间了,还牵手?” 美作打趣到。西门目不转睛的看他,也不回答。“你是不是....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西门按在门上亲吻。刚开始只是简单的唇贴唇,可后来西门不甘这样,直接伸进舌头去尝那人的口中,法式轻吻本来是轻柔的,但是这个吻来的太暴烈,仿佛在宣誓一样。
终于一吻结束,美作一拳朝西门打去,却被及时制止,“你闹够了没,”西门看着美作,美作生气了,“你凭什么亲我,”听好了,我只说一次。西门把美作抱紧,“我喜欢你,我知道今晚你在偷偷看我,你别不承认,我要定你了,冯美作,”
美作偷偷回抱西门,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会喜欢你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我们也谈过很多女朋友,为什么会互相喜欢,” 西门说“因为命中注定我爱你。” “去洗澡睡觉了,”美作推开西门,就进了浴室。西门看到关上的门,我成功了!就看类能不能把阿寺拐到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与你做过温软美梦

© 星可摘你不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